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庆回归祖海香港办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3:18 北京晚报

  今年是香港回归十周年大庆,记者获悉,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央电视台、总政歌舞团及香港中华文化总会联手打造的中国民歌小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演唱会”,将于1月26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举行。届时不仅有著名音乐教育家、祖海的恩师金铁霖、著名音乐人徐沛东等多位重磅级人物助阵,从内地遴选出的一男一女两名香港回归日出生的幸运儿童将作为特别嘉宾和香港10名10岁的“回归幸运儿”一起,出现在这场全新视听感觉的大型演唱会上。

  作为公认的中国新民歌小天后,祖海这场筹备了8个月之久的香港

演唱会不仅是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的第一声礼炮,也被业界普遍看作是民歌界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演唱会荟萃了内地和香港顶尖导演、舞美师、灯光师、音响师、舞蹈演员的演唱会,将有200人的超强阵容构成集音乐、舞蹈、中华武术为一体的超大型个人演唱会,届时不仅将有香港明星作为神秘嘉宾莅临现场,还将在表演形式和内容方面展示给观众无数惊喜。

  据悉,这台超大型个人演唱会由CCTV资深导演夏导、芙英全程推进,演唱会还邀请了著名音乐教育家、祖海的恩师金铁霖、著名音乐人徐沛东等多位重磅级人物助阵,届时,CCTV也将在黄金时间隆重推出这台演唱会。

  据主办方透露,内地遴选“回归日幸运儿”的活动即日起面向全国展开,共有一男一女两个人选,凡出生日是香港回归那一天、有一定表演才能的孩子都可报名参加,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先后和距1997年7月1日零时的接近度,选出这对幸运儿并在1月18日的北京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公布,这两名幸运的小朋友将与他们的一位监护人一起免费赴港,全程参与并见证祖海的这场大型演唱会。报名信箱:damuzhi@vip.sina.com

  本报记者罗颖WJ13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