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陶子自爆当年“倒追”李李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首次现身《康熙来了》

  难得上谈话节目接受专访的陶子,前天首度光临《康熙来了》,接受小S和蔡康永的拷问。当被问及为何不爱上节目受访,陶子笑说:“因为我不爱化妆、梳头、换衣服。”小S立刻附和透露,她曾办过一场小派对,每个人都盛装出席,只有陶子与老公李李仁穿得好像送煤气罐的工人,当时她还在奇怪:“我没提醒她要打扮吗?”

  小S与陶子由昔日互相竞争的娱乐主播,成为互聊妈妈经的好友。前天录影时,两人都表示,当年主持现场娱乐新闻时,她们都曾想过要绊住来宾,好让他们来不及去上对手的节目。为了挑起两个女人的“战火”,蔡康永故意对小S说:“她的小孩比你的小孩可爱。”小S为之气结,笑骂蔡康永:“拜托!王文华也比你有深度。”

  对于自己能与李李仁走在一起,陶子说,他们是通过蓝心湄介绍认识后,由她采取主动,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光景。听到这里,小S则赶紧声明:“我要强调,我老公是苦追我半年,不是我倒贴他喔。”虽然是陶子主动追李李仁,但她透露,李李仁的个性很正经也常吃醋,上节目前还怪她透露太多私事给制作单位。而在金钟奖典礼上“她在舞台上抱着李李仁”的桥段事后也被李李仁数落:“你这样太过火了,那么三八!”可见李李仁的正经八百。

  此外,自从当了妈妈后,陶子只要听到有关亲情的故事,就会忍不住落泪。她说,女儿出生后,她从来没有接过要离开女儿三天以上的工作。上个月,她与蔡康永到北京主持电影《黄金甲》的首映会,蔡康永只不过是提到有关亲情的剧情时,她竟然在现场哭了起来,对着蔡康永说:“我好想我女儿。”提到这段故事时,陶子又红了眼眶。(王雨晴)

  

陶子自爆当年“倒追”李李仁

  陶子一家三口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