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迅郭富城有望联手《响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个是金马、金像奖的双料影后,一个是连庄的金马影帝,周迅和郭富城继金马奖首度同台后,还有望在洪金宝的古装大片《响箭》中再度携手,而且都会以不凡的动作身手亮相,这对文艺片出身的周迅是一大考验。

  继《墨攻》、《刺马》等古装大片开拍以来,香港导演也开始加入新一轮的古装动作大片热潮。香港武打动作片的大哥大洪金宝早在半年前就力图把《响箭》搬上银幕,准备投资千万美元打造,不但自导自演,还身兼武术指导之重任。

  据透露,该片讲述的是清朝末年帮会的侠义故事,尤其突出男人之间的兄弟感情。据透露,男主角除了已经确定的吴京之外,郭富城成为头号男主角,他在片中扮演粗犷的“土匪”,这也将是郭富城连庄金马奖之后首度出演主流商业大片。

  “影片的女主角也非常重要,因为故事也是一个爱情悲剧。”影片中会有两个重要的女性角色,一个是公主,一个是来自民间身怀绝技的侠女,两人都有不少武打动作戏份。洪金宝曾经透露,女主角特别想找周迅来演,但是很担心档期会有问题。周迅本人承认会在今年3月份左右参演一部大制作的影片。据了解,现在公主的人选中包括可能即将加盟华谊的林心如、李冰冰,而周迅和杨采妮则备选片中的民间“女侠”。

  洪金宝希望能在片中真实地展现中国功夫,尽量避免用特技。至于“响箭”这个片名,并不是表示某种武器,而是代表一种箭飞行的声音,用来表示片中人物内心的挣扎和焦虑感。影片初定春节后开机。(李俊)

  

周迅郭富城有望联手《响箭》

  周迅演侠女令人期待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