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超越郑秀文 杨千嬅身价:4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杨千嬅隆重签约黎明旗下的A-music公司,前天在香港中环AIGTower顶层举行记者会。记者会花费六位数港币,请来郑裕玲担当主持,公司高层包括黎明也到场祝贺,可见对杨千嬅极其看重。据悉,此次杨千嬅以4000万港元的天价加盟新东家,超过了此前的香港乐坛“一姐”郑秀文。

  虽然之前杨千嬅与“金牌”合约期即将届满时,“金牌”老板黄柏高也曾尽全力挽留她,不过终究是新东家财大气粗,4000万港元的身价甚至高过郑秀文当年入主时的3500万港元,让杨千嬅登上“一姐”宝座,而且A-music还掷出百万港元为她到外国开拍一部音乐电影,地点任她选择,可以说条件极为丰厚。

  新的一年,杨千嬅的事业刚好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她的唱片约签在黎明的A-music,与郑秀文、何韵诗所属的东亚唱片皆属于林建岳旗下的东亚娱乐集团,同门师兄妹还有光良和江美琪等人;而她的电影约则签在寰亚电影公司,并且立即有新片开机,将在杜琪峰监制的《阿妙的十年》中出演卖鱼女。

  

超越郑秀文 杨千嬅身价:4000万!

  老板黎明亲自送上高音谱号标志激励杨千嬅

  ■链接

  

  杨千嬅VS郑秀文:平起平坐

  虽说杨千嬅此番加盟新东家,可以与郑秀文平起平坐,但双方之间的竞争还是值得玩味。出道之初,杨千嬅便被冠以“小郑秀文”的称号,两人风格相近,因此在电影、音乐上争斗不断。此次杨千嬅加盟到同一集团下,原本正在休养的郑秀文也提起精神全面复出,接拍了包括化妆品、手表等在内的大量广告,并透露将发行新歌。

  对于有指她是因为地位受杨千嬅威胁才复出一说,郑秀文曾坚决否认。而杨千嬅早前也对这样的说法表示否认,称自己很欣赏郑秀文:“她很有自己的风格,没有人可以代替她。”并表示自己不怕竞争,“有良性竞争才有进步,是好事!”

  杨千嬅VS何韵诗:歌路不同

  除了郑秀文,另一位新上位的“天后”何韵诗也可以算是杨千嬅的劲敌。近年来,何韵诗事业发展顺利,特别是2005年在红馆举行演唱会后,更是扬眉吐气,在刚结束的叱咤颁奖礼上还力克容祖儿夺得女歌手金奖,势头强劲。

  对于杨千嬅加盟到与自己同属一个娱乐集团的另一个子音乐公司,何韵诗也毫不畏惧,称自己跟杨千嬅风格不同,不担心公司“厚此薄彼”。不过,早前两人共同出席在香港举行的电影《伤城》记者会时,杨千嬅在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和导演杜琪峰的陪同下现身,何韵诗也要主动上前与她握手,凸现杨千嬅在集团里的地位明显高于前者。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