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娱情星事:李湘差点药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娱情星事

  李湘差点药物中毒

  李湘日前得了重感冒,咳得很厉害,她一口气喝了两瓶止咳糖浆,暂时控制了咳嗽,不久后脸色发白,一个劲出虚汗,后来去医院输液,才知道是服药过度的反应。医生叮嘱不能再这样服药,不然会药物中毒,严重的话还可能导致休克。

  容祖儿穿舞衣像“烧鹅”

  著名形象设计师张学润点评“叱咤乐坛颁奖典礼”各明星的“战衣”,薛凯琪以简单型格杀出重围被封“衫后”,但容祖儿的芭蕾舞衣却不获好评。原来,祖儿的战衣竟是找时装设计师陈华国照抄某品牌的2007年春夏新装。在网上的“衣着最差”评选中,她不幸当选,更被嘲讽像极了“烧鹅湖”!

  

娱情星事:李湘差点药物中毒

  李宗盛北京投资酒吧

  距离李宗盛的“理性与感性”音乐会北京站开唱的时间已经不到一个月。但李宗盛透露,目前除了为曲目的最终取舍伤透脑筋之外,他还在为自己即将开业的酒吧做一系列筹备工作。这个酒吧目前已经选址在艺术氛围颇为浓厚的798工厂,预计今年年初正式开业。

  薛凯琪获准找真命天子

  薛凯琪日前被指与房祖名成功复合,并于除夕夜在香港四季酒店一齐倒数迎新年,其间两人还情不自禁又搂又亲。对此,她表示公司也怕了她的绯闻,批准她找个真命天子。

  台湾首富爆刘嘉玲主动牵手

  2006年12月24日,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上海被拍到与女星关之琳出现在刘嘉玲开的夜店,一起过平安夜。12月26日,他与刘嘉玲飞往北京,十指紧扣牵手出席王菲女儿的慈善基金晚宴,从而惹出绯闻。对此,郭台铭笑说:“是她邀请我去的,当然要牵我进去,这是礼貌。”

  皮特庆生选前妻最爱餐厅

  布拉德·皮特日前正式庆祝了自己的43岁生日。不过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他选择庆祝生日的餐厅竟然是前妻安妮斯顿最喜欢的餐厅。此外,皮特的女友安吉丽娜·茱莉和三个孩子都没有出现在现场。

  凯特·摩丝秘密完婚

  英国名模凯特·摩丝与摇滚歌手彼得·多赫提已于2007年1月1日在泰国布吉岛秘密举行婚礼。据知当天两人以传统泰式佛教仪式行礼,并请来当地僧侣主持大局。有幸获邀出席这次婚礼的朋友并不多。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