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首谈离婚内幕 李湘:我与李厚霖平分了别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5 云南日报

  褪下“李厚霖妻子”的身份,李湘的名字前又多了几个前缀:娱乐主播、女版“黄健翔”、客座教授、公司老板……昨日下午,刚刚录制完新一期《每日文娱播报》的李湘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她否认了日前被拍到与她出双入对的王岳伦是自己的新男友,并首次披露她与前夫李厚霖之间并不存在财产分割问题,唯一一套两人共同购买的别墅已按“一人一半”和平分割。

  记:你们分手时比较平静,前段时间有人提及你们的财产分割问题,听说你当时很生气,转脸就走了?

  李:空穴来风,没有的事情,我们不存在财产的问题。机场辅路的

别墅,是我自己买的,我已经在那里住了4年了,现在还住那里。另外一套别墅是我们一起合买的,现在是一人一半。

  记:一人一半是不是意味着,放弃房子的人可以得到另一人的金钱补偿?

  李:反正就是一人一半,现在没有人住,再没有其他任何财产(分割问题)。

  记:当时嫁给“

钻石王老五”李厚霖时,你说过自己更看重的是拥有钻石品质的婚姻,现在失败了,会影响你对“钻石婚”的定义?

  李:可能会有些影响吧,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小孩子气,但对爱情还是很憧憬,希望找到一个爱我、疼我的人结婚、生子。

  记:都有了生孩子的计划,赶快找另一半吧!

  李:这个得看缘分,缘分到了,你跑都跑不掉。但这种东西,也不是你说想遇到就马上能遇到的。

  记:前段时间被拍到和你在一起陪家长吃饭的王岳伦是你的新男朋友吗?

  李:不是。是我的工作伙伴和生活中的好朋友。

  记:说说你平时怎么在爱人面前斤斤计较、发脾气吧?

  李:(笑)发脾气和普通女孩一样,很真实的那种。(摔东西?)那太暴力了吧,我一般不会,只是会有一些任性、小性子,我的脾气比较急,说了马上就要去做。

  记:“80后”作家张一一说要“裸追”你,有的人认为这是你们俩在联手炒作。你怎么看?

  李:我真的很无奈,我要是回应吧,大家会说我炒作;不回应吧,大家可能又会说我默认。我不知道怎么办,只能希望大家能用自己的头脑判断。

  黄笑宇 王旭华(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