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新剧大玩拉丁 马浚伟廖碧儿火辣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马浚伟、廖碧儿、徐子珊及陈法拉等无线艺员前天在香港大角咀一商场为新剧《舞动全城》拍摄一场大型跳舞活动的外景,吸引不少市民围观。陈法拉与廖碧儿更分别以吊带拉丁舞衣及低胸性感衫上阵,艳压全场,难怪马浚伟深感艳福无边!

  马浚伟透露,剧中他将与廖碧儿大跳贴身辣舞,舞姿性感撩人,他说:“到时和她会有很多身体接触,例如面贴面、脚缠脚。(拍这套剧是不是艳福无边?)都几有艳福啊。这套剧的演员女多过男,女的个个都很能玩,她还哄得我好开心,天天叫我做靓仔,搞得我都以为自己真是个靓仔。”

  对于要在剧中大展舞技,他自信十足地说:“刚才观众都赞我扭得好、好

性感,令我自信心大增!”马仔表示剧中他有两场戏要脱衣,发觉自己有些“肥肉”,故此便积极操练,令身材更完美。此外,廖碧儿更会用很多性感的舞步向他表白,双方的脚会纠缠在一起,他说:“还有一场戏是讲我和徐子珊及廖碧儿在沙滩上跳舞,我觉得会很有趣!”

  马浚伟透露自己刚收到监制的消息,公司看过此剧已拍好的集数,表示效果很好,希望可尽快安排播出。同场的廖碧儿则表示连日来开工拍剧,足足七天没睡好觉,她说:“现在声音都沙了,幸好今天拍完外景之后,终于有得睡了。”

  廖碧儿一向跳惯芭蕾舞,她说:“芭蕾舞的舞姿全身都是直的,不用扭屁股,所以这次觉得有些难啰!”(忘忧)

  

新剧大玩拉丁 马浚伟廖碧儿火辣热舞

  

新剧大玩拉丁 马浚伟廖碧儿火辣热舞

  

新剧大玩拉丁 马浚伟廖碧儿火辣热舞

  ■马浚伟和徐子珊示范舞步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