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海猿》登陆翡翠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朱静)本周日(1月7日)晚9时半,翡翠台将会播映日本电影《海猿》。《海猿》由伊藤英明和加藤爱主演,2004年6月12日在日本上映,票房收入高达17.4亿日元。次年7月推出的连续剧版同样反响不俗,收视率平均达到12点。今年5月,在日本上映的《海猿2》延续了之前的声势,两天内便吸引了69万人观看,成为今年首映票房冠军。

  《海猿》是同名漫画《海猿》在被改编成电视剧和电影后,第三次登上大银幕。为了展现这部电影中壮阔的真实海上场景,此次的拍摄还前所未有地得到日本海上安全厅全面的协助,进行了日本电影史上首次的超大规模海底、海上拍摄以及一系列CG特技制作。为此,甚至连参与这场大制作的演员、特技演员都倍感压力。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