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韩彩英威尼斯一夜成“单身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2006年年底,韩国多家网站展开了年度盘点,有网站按综合、性感、

  头发、附件、舞台、服装等6部分,分别评选出2006年的最佳和最差的明星。在“性感”部分,韩彩英被评为年度最佳。媒体评论说,韩彩英的最大魅力在于高挑的身材和修长的腿。她很明白自己的优点,所以她是2006年最佳的性感明星。

  去年在《豪杰春香》里,韩彩英摆脱芭比娃娃的外貌,以豪爽且中性的魅力征服观众,和李多海一起成为2006年最引人注目的“灰姑娘”。今年,在1月6日星空卫视播出的《威尼斯恋人》里,韩彩英再次挑战自己,扮演被厨师制服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美女厨师,单身母亲。

  《威尼斯恋人》又名《只有你》,是继《巴黎恋人》后又一部取景于欧洲的励志爱情剧。在这部电视剧里,韩彩英扮演喜欢烹饪的普通女孩银才,在从小青梅竹马的朋友帮助下到

意大利
留学
。遇到去意大利寻找母亲的富家子弟弈俊,他们因为共渡难关,有了一夜情。之后,弈俊被父亲抓回去服兵役,银才有了孩子。6年后,银才在市场的一个餐厅里打工,跟儿子过着辛苦的日子。从美国留完学回来的弈俊开始接手餐厅生意,他们的感情故事才刚刚开始。(想乐)

  

韩彩英威尼斯一夜成“单身母亲”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