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中韩影坛呈“对流”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舒淇陈慧琳关之琳进军韩国

  随着“韩流”的盛行,中国明星也纷纷进军韩国电影市场。最近舒淇出演的韩国电影《我的老婆是大佬3》获得了可喜的票房成绩,陈慧琳、关之琳也于日前宣布将出演韩国电影。

  舒淇在去年就进军了韩国电影市场,而由她主演的《我的老婆是大佬3》目前正在韩国热映。该片从首映起到去年12月31日为止,已经创下了306万观众人数的成绩,目前在票房排行榜上名列第二。导演曹振奎表示,舒淇演打女是该影片的最大卖点,电影亦加入了浓厚的中国味。

  前日,韩国媒体报道称陈慧琳即将出演由朴希俊导演的电影《RagingBull》(愤怒的公牛)。陈慧琳在演唱了韩国电视剧《大长今》的中文主题曲后,在韩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电影《RagingBull》讲述生活在釜山红灯区一户人家的故事。陈慧琳在片中饰演有语言障碍的姐姐。

  无独有偶,入行24年的关之琳昨日也表达了进军韩国市场的新年愿望:“新年第一大目标就是跳出华语电影圈,进军韩国电影市场。”她坦言虽然每个月都收到剧本,但没有一个合心意的,所以至今未有新作,但她强调依然渴望拍爱情片,并透露进军韩国电影圈是因为近年来韩国电影有很大进步。据了解,在韩国政府缩减影片配额等多项不利因素的情况下,去年韩国影市却再创辉煌,首次突破了市场占有率60%的关口。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数据,至上月29日的统计显示,去年韩国电影市场占有率比前一年(57.8%)上升6%,达到63.8%,首次突破了60%的历史性关口。统计说,去年共有118部韩国影片上映,吸引了8844.07万名观众,销售额达到5358.96亿韩元。(东早)

  

中韩影坛呈“对流”之势

  ■《我的老婆是大佬3》剧照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