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出席新年活动 王恩琦被揭当年糗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实习生文倩)本地歌手王恩琦日前出席了“动感地带天生快活人”启动仪式,与现场听众共度新年。

  活动中,王恩琦表示,自己之前的经典曲目《很傻》代表的是暗恋,而现在自己已经长大,因此一月中旬即将推出的新歌将会描述一段明朗的恋情。据悉,这首新歌是王恩琦亲赴韩国与韩国人气偶像TAKE组合成员李承铉共同录制的。

  启动仪式上,王恩琦温馨演绎了《很傻》、《非同反响》等歌,并和主持人林颐大玩爱情游戏。为了赢得新年红包,两人竟然在30秒内对喊“我爱你”和“你爱我”共一百多次,惹得场下粉丝们大呼厉害。随后,主持人揪出了王恩琦一年前来到节目中,无缘无故哭了起来的糗事,王恩琦笑着解释说:“我记得那天刚好是情人节,我那时才17岁,第一次上这种节目,主持人就问我初吻什么时候之类的问题,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回答,有点吓着。然后又看到节目中的情侣讲述爱情史,挺感动,不知怎么的就哭了。”

  

出席新年活动 王恩琦被揭当年糗事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