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我的客栈》剧本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18 京华时报

  时间:即日至4月

  “我的客栈”网络情景剧大赛是一个面向创作爱好者征集12集情景喜剧“我的客栈”剧本及拍摄作品的全国性网络情景剧大赛。大赛采用征集剧本并赞助参赛者拍摄的方式。

  12集情景喜剧 《我的客栈》将讲述围绕着“我的客栈”发生的故事,主要场景发生在杭州“我的客栈”内。参赛作品首先以剧本形式上传至大众在线网站,每周由网民投票选出当期最佳剧本。胜出剧本作者再自行拍摄剪辑(由主办方提供费用),将制作好的短剧提交“大众在线”网站,由网民投票选出最终大奖。

  比赛最终将会产生一个大奖和三个单项奖:最佳影片大奖,奖金人民币10万元;其他三项单项奖包括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演员奖,奖金各1万元。活动详情,可登录www.poptv.com.cn查询。(赵楠楠)

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