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湘首谈财产分割:与李厚霖合买的别墅一人一半(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五个身份,五种心态

  当主播不习惯没有观众

  记:已经录了3期节目,当娱乐主播的感觉如何?

  李:一天比一天好,慢慢进入状态了,但我自己感觉鼻音特别重,可能还有点自己的味道(湖南腔)。这么多年一直都是现场主持,突然坐在摄影棚里面对一个冰冷的摄像机,没有一个观众,没有一点互动,还是有些紧张,也感觉出自己在咬字上还有不够准确的地方。

  记:你不久也要做明星面对面的采访,他们中不少和你相熟,如果节目需要你问一些敏感和隐私问题,你将如何处理?

  李:可能多了一份理解吧,我相信他们也会理解我的工作。其实,以后即使有关于我的负面新闻出来,如果我们节目要做,我也会本着客观的态度配合的。本周六我就要采访林志玲,这将是我职业生涯的又一次挑战,也是在实现我给大家的第二个承诺(第一个承诺是改掉湖南腔)———成为一名知性主持人。

  当老板今年要当工作狂

  记:听说还有赴大学充电、学习工商管理的计划,还将投资拍电影,如何平衡这些身份?

  李:目前我正在复习,这个月要参加工商管理专业的考试,报考的学校暂时保密,因为怕考不上。

  记:学习工商管理与你的公司“快乐星”有关吧?这个公司两年前就成立了,但动静不大,这次重新

装修再出发,听说是要签新人?

  李:以前工作太忙,没时间管理,经验也不足,一直在磨合。我的确是希望通过学习工商管理,增加一些运作公司的能力。等“快乐星”装修完后,还是以制作综艺节目为主,也考虑做点电视剧和电影,甚至签一些新人。

  记:很多人用“女版黄健翔”来形容你刚离婚时被各地电视台争抢的情景,你曾说过最重要的不是薪金,那对你而言什么最重要?

  李:薪金对现在的我来说的确不是什么问题,最重要的是我要喜欢,我是一个感性的人,只有我喜欢,我才会全身心地做好它,如果不喜欢,我的状态肯定不好。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