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汪明荃罗家英捧场《非常有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下午,汪明荃和罗家英伉俪(见图)作为嘉宾,出席了东方卫视另一档明星竞赛类节目———《非常有戏》的新闻发布会。据悉,粤剧世家出身的罗家英将担任这档真人秀节目的评委。

  两人一亮相,就显得恩爱非常。有记者开玩笑问,两人如果同台PK,谁能有胜算,罗家英不假思索地回答道,“我当然会让着她了。”阿姐抿嘴一笑,“他是我的半个老师,他的实力自然比我强了。不过论舞技,他肯定不如我。”

  1月12日开播的《非常有戏》是东方卫视年度首推的大型季播活动,由影视演员及歌手出身的明星们来参赛,横跨京剧、越剧、粤剧、昆曲等各大戏种及各大流派。节目组正在联系李金斗、殷秀梅、刘嘉玲、周杰伦、陶?、王力宏、张信哲、李玟、梅婷、何赛飞等知名艺术家和人气红星,其中大部分已欣然应邀参赛,而红线女、尚长荣等戏剧名家以及白先勇、余秋雨、魏明伦、易中天等文化名人都有可能出现在评委席上。(余姝刘静然文/图)

  

汪明荃罗家英捧场《非常有戏》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