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娱情星事:张学友雇志伟儿子当助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娱情星事

  曹格被歌迷拍股沟

  曹格回到家乡马来西亚举行第二张专辑《Superman》“亚洲新歌首唱会”,一整晚情绪亢奋,他在演唱歌曲时整个身体挨近歌迷作“零距离”接触,不料裤子松垮垮的他,惨遭歌迷“毒手”,用手机拍下他露出的大半个屁股,所露的幅度和股沟之深,让曹格惊愕地说:“简直拿一张卡来刷都可以了!”

  张学友雇志伟儿子当助手

  受“家佣出卖事件”影响,张学友最近聘请的助手大都是“熟人”,上月成为他新助手的潮男,原来是好友曾志伟的幼子Mark。张学友看中Mark“口风紧”及“有诚信”,以每月9000元高薪签下他,而Mark尽管身形和样貌都很像父亲曾志伟,但对自己的“来头”守口如瓶,所以一直未被媒体发现。

  

娱情星事:张学友雇志伟儿子当助手

  张学友与新助手

  传周星驰不照顾旗下艺人

  周星驰近来被称为“超级印钞机”,不过他一人赚翻,身边人并没有“鸡犬升天”。星爷早前被批不会照顾旗下艺人,“星女郎”李卉拍完《少林足球》后便没戏拍,为生计在杂志社当兼职编辑;星爷几年前曾表示要力捧的、在《少林足球》中演“黄金右脚”的浦叶栋,由于工作量不多,最近更沦落到帮别人去做粉刷工。

  田亮叶一茜西安筑爱巢

  田亮于2004年被西安房地产商赠送了一套酒店式公寓,如今这里成了他和叶一茜在西安的爱巢。据了解,他们在这里居住的最长时间达到了40天。虽然房子仅50多平方米,但田亮把房间布置得超级豪华,那张超宽超大的双人席梦思床垫居然是价值数万元的世界顶级品牌。

  

娱情星事:张学友雇志伟儿子当助手

  大S被误认是举重选手

  大S最近到多哈一游。大S笑说,她一直以为去多哈是参加时尚派对,所以带着各式晚礼服和马靴参加,却没想到去的地方不是运动场就是泳池。最离谱的是,她到了当地,媒体一直都在访问她,不过问的不是拍戏的事,而是夺金的感想,原来她因和举重冠军站在一起,大家都误以为她是选手,旁边的选手是明星。大S笑地说:“我常抱许俏妞,手臂都变粗了,也是蛮像举重选手的啦!”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