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海伦•米勒神似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路人相遇屈膝行礼

  海伦·米勒因饰演《女王》中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不仅已获威尼斯影后头衔,更成为本月金球奖影后呼声最高的人选。尽管她觉得自己长得不像女王,不过许多观众却认为她跟女王像得不行,如今只要她一走出门,就会有路人跟她说“女王好”,甚至还会行屈膝礼。

  海伦·米勒在《女王》之前,也演过其他女王的角色,但她认为伊丽莎白二世是她所演过的角色当中最难诠释的,因为她除了必须摸清楚上流社会的生活方式、思考逻辑以外,更不希望观众认为她只是在模仿而已,她要观众相信她就是女王,因此她一开始就买了许多女王的照片、纪录片或影带等,放在自己的休息室里,有空时就凝望着照片模仿女王神情,并看着影片学习女王的手势动作、走路仪态、说话口音等,甚至在睡觉之前还会来段“我就是女王”的自我催眠。

  

海伦•米勒神似女王

  海伦·米勒大有女王风度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