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54岁吴孟达 养家拼老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现年54岁的吴孟达,风流韵事曾令人津津乐道,直至3年前,马来西亚籍娇妻侯珊燕为他诞下一子,令吴家终于有后。媒体形容难怪老来得子的吴孟达经常笑言:“为养家拼了条老命都值得。”

  日前,香港媒体发现吴孟达携同妻儿到香港过新年,现场所见,拖着3岁爱儿的吴孟达,全程笑容满面,即使儿子俏皮地到处跑,他也只是笑不停口,一副老怀安慰的模样。

  媒体也说,近年转战内地巿场的吴孟达,事业风生水起,每年都可以稳赚300万到400万人民币。有3个家要养的吴孟达曾说:“有得做就做,现在不熬一下更待何时?拼了老命都值得。”

  据悉,吴孟达是在1996年与“大马小姐”侯珊燕奉子成婚,3位“太太”先后为他生下5个孩子;一直视爱儿为心肝宝贝的吴孟达,每次提起爱儿总会笑不拢嘴。 (星星)

  ■链接

  

  吴孟达三段情债

  第一任妻子麦莉莉﹕1976年与麦莉莉结婚,婚后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可惜彼此的婚姻只维持了18年便宣告结束,1994年麦莉莉单方面申请

离婚

  第二任妻子卢少慈﹕前无线电视艺员,因工作关系认识,1989年两人

同居,卢少慈更为吴孟达诞下一名女儿。

  第三任妻子侯珊燕﹕大马小姐,1993年吴孟达远赴新加坡拍摄《花田囍事》期间认识侯珊燕,直至1996年,二人奉子成婚,诞下大女吴楚妮。2003年,吴孟达终于老来得子。

  

54岁吴孟达 养家拼老命

  吴孟达带妻儿回港过新年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