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三毛”仍是中国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43 法制晚报

  中国 法国 比利时合拍“流浪记”

  “三毛”仍是中国娃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比利时导演执导的《三毛流浪记》将走上银幕,对于演员的人选,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应该还是用中国的孩子。

  汪天云介绍,2007年,上影将和法国、比利时一起拍摄《三毛流浪记》,海外制片公司已经买走版权。该片总导演在比利时是以执导喜剧、滑稽电影见长的,他觉得三毛很可爱,并不让人感觉是个流浪儿,内心很阳光,经常和大人逗着玩,比如逗警察、逗剃头师傅。因此,影片会重点展示三毛的活泼性格,与1949年的第一版黑白影片《三毛流浪记》有很大的不同。第一版中的三毛身世凄凉、受尽欺辱,贫穷得只剩下三根头发。

  第一版中的三毛扮演者王龙基戴着假鼻子、梳着三根头发的形象深入人心。汪天云说,新版的《三毛流浪记》肯定会用中国孩子,但目前正在筹备,还没有确定是海选还是去艺术院校挑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