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BTV改版 火的还是老熟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53 法制晚报

  北京台元旦期间郭德纲成台柱子红楼选秀继续热老节目迎来“湘”主播

  BTV改版 火的还是老熟脸

  旧热点都迎来高收视率明星效应发挥作用观众对多数新节目没深刻印象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北京台从2007年1月1日起全面改版,新节目陆续与观众见面。但元旦期间收视率的佼佼者,还是由郭德纲、李湘、红楼选秀这几个老熟脸和老热点创造的。

  满眼都是郭德纲

  很多在元旦期间锁定北京台的观众都有个深刻的印象——满眼都是郭德纲。

  2006年底播出的,由德云社十年庆典为主要内容的“星夜喜乐会”收视率奇佳。受此鼓舞,北京台在元旦当晚,又推出了一个半小时的“星夜

相声大会”。2日晚上,播出由郭德纲主持的“星夜故事秀”。3日开始,重播“星夜喜乐会”。也就是说,元旦期间,每天晚上的黄金时间,观众都能在北京台看见郭德纲在说相声。

  这让不少人都过足了瘾,以至于一些观众对元旦期间电视节目的印象就是“郭德纲”。30岁的观众李先生表示,虽然元旦期间涌现出了很多新的娱乐节目,但形式上没有太多新意:“反正我元旦就看郭德纲,其他的没什么印象。”

  但也有观众觉得,“北京台就耍郭德纲一个人了,看多了也没什么意思。”

  红楼选秀热上电视

  元旦期间推出的“

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在北京台第一次播出,收视率就达到5.1。而此次元旦期间,北京卫视播出的第一场、第二场复赛,收视率平均也在3.9左右,表现依然出色,显然观众对此次活动非常关注。

  “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的收视率高其实早在预料之中。虽然北京赛区红楼选秀是头回上电视,但在2006年海选开始,已经经过了多次预热,是2006年媒体关注的大热点之一。

  李湘带来明星效应

  对于其他改版的节目,不少年轻观众首推有新主持加盟的《每日文娱播报》。26岁的观众魏小姐说:“印象最深的就是《每日文娱播报》开始让李湘主持了。”

  据统计,在1月1日至3日这3天中,由李湘主持的《每日文娱播报》的收视率明显上升,由去年的1.9上升到了3。就连晚上12点的重播,收视率也在1左右。李湘的明星效应加上2006年底她的“

离婚事件”引发的新闻余热,让这档老节目得到了新关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