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爱戴:风情着张扬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31 深圳晚报

      有着浓郁的巧克力色皮肤,卷曲的披肩长发,喜欢皱着鼻子肆无忌惮地笑,眼里放射出具有诱惑力的光芒,她扭动着纤细的腰身,在舞台上肆意舞动——她就是爱戴。在刚结束的全明星“舞林大会”节目中,她突破重围,以性感撩人的舞姿,获得了亚军的称号。她是新一代性感女星的前锋。

      有时爱戴的性感却是内敛的。比如说,在台下,生活中。恍惚间,你会觉得她像邻家楼下那个笑声很响的时髦丫头,或者隔壁班爱运动的女生,疯疯癫癫,天真纯情。所以说,她的性感是多面的,是两极的。这也许是她能在娱乐圈全面发展的原因,无论是歌、影、广告,还是做主持人,样样都行。

      去年年底,爱戴发行了她转型后的《万众爱戴》专辑。她一改往日的性感装束,收起了露脐装和低腰裤,穿起了密实的“军装”。这番改变,让爱戴显得没有那么张扬、野性了,倒散发出一股成熟女人的魅力。这是一次对于性感的转型,爱戴曾表示,自己遭受性感连累,让很多人对她焦点转移,所以她要收起表面上的狂野,用音乐说话,以舞姿撩人。

      在结束“舞林大会”的比拼后,爱戴将展示她苦练多日的新舞,包括《万众爱戴》和《摊牌》等热辣歌曲。爱戴说过,音乐和生活中的她是和谐统一的,而她的性格中兼具温柔和狂野,这也将在舞台表演中展现得淋漓尽致。(黄蕾)

      

      性感指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