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集结号》主演造型首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31 深圳晚报

      本报讯被冯小刚称为是“背水一战”的《集结号》日前正在东北宽甸进行紧张的拍摄。近日,记者前后两次探班剧组采访,并在场感受了“中国首部商业战争大片”的拍摄氛围。

      《集结号》的拍摄并不顺利,先是演员众多,档期不好协调;之后又一度更换女主角;正式开拍后主演张涵予坠马受伤、韩国公司道具模型被烧毁、新人汤颜不忍传闻一度失踪等等消息接连传出,这些都是导演冯小刚以往从未碰到过的问题。现在,拍摄成本超支和将来影片的预售、票房都让冯小刚承受着新的压力。

      据悉,在近日结束宽甸部分的拍摄后,全组将转场到本溪,并计划于今年4月前完成全部拍摄。而在年底,冯小刚将带着《集结号》重返阔别两年的贺岁档,将与《刺马》一同分羹2007年贺岁档的票房。(孙琳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