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蒋勤勤1月中旬将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31 深圳晚报

      本报讯新年伊始,娱乐圈也将掀开新的一页。与往年不同,娱乐圈今年开年即喜气洋洋,蒋勤勤将于1月中旬产下与陈建斌“爱的结晶”;台湾歌手孟庭苇也透露,预产期2月中旬;孙悦的预产期是6月;此外,传出喜讯的还有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茱丽亚·罗伯茨……

      前日,是2007年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众多明星都忙着拍片或参加演出,而在《乔家大院》中有出色表演的蒋勤勤,正在家中待产。记者从影视圈有关人士处获悉:蒋勤勤将于1月中旬生下小Baby,这将成为2007年明星新年第一喜。

      据了解,蒋勤勤原定到老家重庆生孩子,但因1月的重庆气候阴冷,蒋勤勤与陈建斌商定后在北京待产。据悉,蒋勤勤位于亚运村的家一共四层,很宽敞。

      这位知情人还透露:蒋勤勤和陈建斌婚后生活很甜蜜。蒋勤勤怀孕后,陈建斌几乎停止了一切拍片工作。随着预产期的临近,陈建斌更是悉心照料,几乎天天陪着蒋勤勤散步,或在家里聊天、听音乐。

      日前,某知名杂志与某网站联合推出了“中国和乐家庭榜样”,王菲、李亚鹏夫妇,蒋勤勤、陈建斌夫妇,“吉祥三宝”创作和演唱者乌日娜、布仁巴雅尔夫妇等8个家庭榜上有名。另悉,陈建斌透露:“等明年勤勤休养好了,我们俩想尝试一起创作剧本,我们打算做个家庭剧,表现老百姓真实生活的状态。”(杜恩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