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多媒体木偶剧《拇指姑娘与青蛙王子》周末来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31 深圳晚报

      本报讯新成立的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全新推出的多媒体木偶剧《拇指姑娘和青蛙王子》,将于1月6日、7日在深圳大剧院艺术节上亮相,每天演出两场。

      “拇指姑娘”和“青蛙王子”分别是安徒生和格林童话中的人物,他们两个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编剧王珏说:“在安徒生童话中,《拇指姑娘》和《小伊达的花》是两部非常美的作品,花儿会开舞会,会变成蝴蝶,拇指姑娘虽然弱小,却具备了人类最完美的优点。而在格林童话《青蛙王子》中,青蛙王子的故事也非常美。我们把这三个故事的精华部分融为一体,在此基础上进行重新创作,赋予了青蛙王子新的内容。希望在这个新的故事中,给孩子一些更美、更加充满神奇色彩的东西。”

      此外,这一木偶剧首次在舞台上引入多媒体等高科技手段,使木偶表演和多媒体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给人以美妙的视觉享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