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乔治·迈克尔俄罗斯捞大钱75分钟赚2732万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31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2007年1月4日,著名同性恋歌手乔治·迈克尔(GeorgeMichael)飞往俄罗斯,为当地富商波塔宁(VladimirPotanin)的新年私人派对献唱。据知当日乔治前后表演了75分钟,报酬高达178万英镑(约2732万港元),平均每分钟可赚36万港元!这次演出令乔治成为史上歌酬最高的歌手。前度纪录保持者为埃尔顿·约翰(EltonJohn)及“命运之子”(Destiny'sChild),他们出席私人派对的歌酬同为150万英镑(约2302万港元)。

      乔治·迈克尔是英国著名摇滚歌手,一直以来被各种负面消息困扰,2006年10月他曾因吸毒再次被捕。当时他所属的索尼-BMG唱片公司认为,这位歌手尽管才华横溢,但是始终无法控制自己,所以打算将他从旗下歌手名单中除名,终止合作关系。

      在被发现藏有毒品之后,乔治·迈克尔为自己进行了辩护,他表示:“警方确实两度在我的车内发现大麻,但我绝对没有吸食,我本人没有任何酒精和毒品的问题。”但唱片公司认为乔治这是在狡辩。

      2006年11月20日,在英国权威的音乐排行榜上,乔治·迈克尔的最新专辑唱片《二十五》(TwentyFive)迅速升到了英国专辑唱片的排行榜首。随后,他进行了在世界各地的巡回演唱,歌迷们反响热烈,各地

演唱会门票销售一空,每次演出都是满场火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