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惠特妮·休斯顿拍卖衣服家当还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31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准备离婚再出发的美国流行乐歌手惠特妮·休斯顿,要卖衣服还债。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在美国流行乐坛红透半边天的惠特妮·休斯顿,家当多到要租仓库储藏,不过,人在潦倒的时候,太多的身外之物,只会成为负担。

      婚姻不顺、事业走下坡的惠特妮·休斯顿,现在连仓库的租金都付不出来,业主诉请查封寄存物,纽泽西高等法院裁定拍卖。

      惠特妮·休斯顿的公关说,除了衣物之外,惠特妮·休斯顿准备把她已经用不到的一些舞台用具与器材,都卖掉偿债。拍卖物品总共有400多样,其中还包括好几台钢琴。而拍卖会将严格执行“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原则,不接受电话或电子邮件竞拍。据估计,此次拍卖会将获得至少100万美元的收入。

      现年43岁的惠特尼·休斯顿上世纪80年代曾红遍全球。1992年,她与好莱坞著名影星凯文·科斯特纳一同出演电影《保镖》,并演唱了主题歌曲《我会永远爱你》,奠定了其后来屹立不倒的歌唱天后地位。但近年来休斯顿跌入其人生的低谷,她的唱片销量下降,还受到吸毒以及即将与丈夫

离婚的困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