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怕惹麻烦拒绝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7:10 重庆晚报

  没有经纪人相伴,没有粉丝拥簇,当晚的刘晓庆显得有些寂寞。而且,她还拒绝了唯一一位粉丝签名的要求,理由是怕自己的名字惹麻烦。

  今年56岁的刘晓庆,眼角已经有不少皱纹,大家都尊敬地称她“刘老师”。但当一位女孩叫她“晓庆姐”时,刘晓庆立刻显得很高兴,还主动和她聊起天。这时,一位工作人员也是刘晓庆的粉丝拿着一个笔记本,怯生生地对刘晓庆说:“刘老师,能帮我签个名吗?”刘晓庆愣了一下,将笔记本推回,连说,“不好意思,我马上要上台颁奖了”。说完,她立即掉头将眼光转开,这位粉丝不得不失望而归。事实上,此时离颁奖大约有将近10分钟。

  记者问她“不怕被别人说耍大牌?”刘晓庆不在乎地说,“我就是这么个人,别人爱怎么说是他的事。”然而,当采访结束时,刘晓庆又特意让保安把记者叫过去,叮嘱说,我很感谢喜欢我的观众,但现在实在很累了。何况“刘晓庆”这三个字还是很有用,我怕签名为自己带来麻烦。

  见习记者王璐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