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洪刚书画展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7:14 云南日报

  

李洪刚书画展开展

  《李洪刚书画展》近日在省美术馆举行,共展出字画117幅。

  李洪刚自幼习书画,上世纪60年代开始发表作品。半个世纪以来,长期坚持自学书画,70年代后主攻中国画研习创作,对山水、花鸟都有较深造诣。数10次参加省市级书画大展赛并获奖,更有大量作品藏留于民间及海外。在创作过程中,李洪刚和山川自然结下了不解之缘,尤擅山水画,其笔下那些突兀耸峙的嶙峋悬岩和山泉飞瀑,渲晕出一幅幅离世绝俗、空灵淡远的山壑林泉。营造出一种飘逸而又虚灵,清幽而显淡远的审美意境。除了山水景致,李洪刚的笔墨还伸延至花鸟、人物,为自己的艺术表现和创造视野不断探索和拓展。李洪刚集书画为一家,从中国画的精神世界里回到书法艺术的构成与符号关系中,从时空无限的水墨天地中转到汉字艺术的审美领域,他的艺术表现有着多元的趋向。

  谭雅竹(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