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才艺大赛总决赛赛制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5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肖丹)随着新晚报与工大集团红博商业共同举办,作为第四届哈尔滨冬装节重要活动之一的“星光红博”才艺大赛总决赛1月8日的邻近,总决赛的赛制也相应出炉。

  目前,才艺大赛前10强参赛节目已经确定,主要采用声乐加才艺表演的形式,总决赛采用两轮淘汰制。首轮以声乐演唱的形式,第一轮将淘汰5名选手。第二轮由剩下的5名选手进行才艺比赛,随后再进行才智问答,通过两轮比赛的总成绩,决定最终总决赛名次。现在10强选手已经进入录音棚试音,导演组根据他们选取的参赛歌曲,请专业艺术团体为他们伴舞。目前,导演组最大的任务就是包装10强选手,让他们尽快适应这次集总决赛与晚会于一体的活动。

  据了解,随毕福剑助阵此次

总决赛的“星光大道”三位明星的演出节目也已确定,其中,三木科将表演《吉祥谣》、《青春踢踏》,阿尔法将演唱《你是我的玫瑰花》、《月亮之上》,梅林将演唱《狠狠爱》、《第一次爱的人》。

  毕福剑在《星光大道》等着你

  进军决赛 参赛有奖

  赢取

等离子电视
笔记本电脑

  1日至8日在红博世纪广场购物满800元可获赠总决赛入场券一张,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咨询电话:82273032

  相关网址:www.cnhongbo.co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