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葛优要演骗子心里没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5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崔一佳)近日,全总文工团为戏剧百年献礼的话剧《西望长安》已经正式开始彩排。葛优要出演一个行骗的复员军人,他透露自己还没有进入状态,心里感觉没谱。

  在排练场,葛优穿着一身绿军装坐在一旁背台词,他说剧组正式的服装还没做好,就弄来这身衣服穿上找感觉的。葛优很坦诚地说:“我一直犹豫不决,还没有入戏。人物分析清楚了,但表现还不够。导演讲故事的方式我还没有理解透。”

  出演老舍先生的作品《西望长安》,从北京首演到外地巡演,葛优一次签了50场的演出任务,今年上半年会一直和舞台相伴,影视剧都没敢接。很长一段时间里,葛优会和剧组其他人一起过着每天八小时排练的生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