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冰情雪韵映衬“长今”灿烂一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50 新晚报

  作为第八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形象大使,李英爱也来到了昨日晚会的现场。

  李英爱一身韩服出现在舞台上,柔声细语地用汉语说道:“大家好,我是李英爱。”此时,眼明嘴快的主持人张政立刻接茬儿套近乎:“哈尔滨的小伙儿都特别帅,比如说我。”随后他又表示,李英爱小姐只要记住他一个人就可以了,其他帅哥可以统统忘掉。韩语主持人李娜站在旁边有点儿愣神,张政连忙催促:“你看我说了这么半天,麻烦您给翻译一下呗。”李娜对心急火燎的张政一笑:“已经翻译给她听了。”

  经过了张政的一番玩笑,李英爱显然放松了不少,主动表示:“我很高兴来到哈尔滨,哈尔滨人对我的热情让我非常感激,祝大家幸福健康!也祝冰雪节圆满成功!祝

中韩两国的友谊天长地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