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冯小刚对媒体大吐苦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5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易东方)日前,一直低调拍摄《集结号》的冯小刚,首次邀请媒体到沈阳附近的宽甸镇探班。冯小刚对媒体称,8000万元人民币的投资是否能回收让他很有压力。“即使此次败在票房上我也认了,我真的为这个故事感动。”

  冯小刚说,观众以为他只会拍喜剧,他很希望挑战自己一把。“从华谊兄弟来说,投资喜剧是最赚钱的,让我拍这部片子是为了满足我的私欲。”他透露,在开拍前自己突然冷静下来,劝王中军取消拍摄计划,“我说‘不拍了,赚不了钱’,可是王中军说‘拍,认了’,这是很大的一场赌博。我知道王中军是做好了用其他电影贴补这部片子的准备,所以连片酬都不敢与他谈。”

  冯小刚称拍摄中遇到了重重困难。首先是拍摄周期不以他的意志为转移,经历过道具被焚毁的惨剧,之后重新赶工不仅耗费了大量的金钱,还耽误了时间。与韩国技术人员签订的合作期限即将到期。他说拍这部电影是磨炼,给自己找罪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