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传伊能静再度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00 东南快报

  

传伊能静再度怀孕

  昨日,记者获悉新近发行专辑《PRINCESSA》的伊能静已在前几日推掉了长春、合肥以及南京等地部分专辑宣传活动。

  而据台湾媒体报道称,去年12月31日,伊能静在结束跨年演唱会后呕吐,进医院就诊时又拒绝抽血、照X光等进一步检查,据此分析,伊能静由于工作过度出现妊娠反应,因再度怀孕,担心影响胎儿所以拒绝了医院检查。伊能静因此临时取消了部分活动。

  负责伊能静大陆宣传的工作人员昨日向记者表示,伊能静只是病了,确实没有怀孕。而记者也在伊能静的博客上看到,伊能静自称由于去年一整年的忙碌,未能好好休息,导致“身体终于抗议了”,患上了胃病和感冒,并向歌迷道歉。记者另悉,《PRINCESSA》已于昨日正式完成全国音像店的铺货。

本报记者 金剑辉 综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