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文丽美眉锁定冠军 其余四强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00 东南快报

  当你看到这张英雄榜时,距离我们2006年12月月赛开始已经不到半天了!在揭晓的短信英雄榜上,文丽MM的冠军仍无人能够撼动,高涨的票数不禁让人想起了10月月星方帅,看来冠军基本已成她的囊中之物!

  尽管天天乐团自2006年12月29日当选日星后,就开始了朝着前三的冲击,一路票数飞涨,无奈时间有限,这1300多票的差距估计很难赶上了!而之前在亲友团的支持下,一直稳居第二的黄丹丹相信也不会善罢甘休,这亚军归属仍有悬念!

  位居四、五位的则是两位美女黄小玲和陈莉,从目前的票数来看,她们同样具备了冲击前三的实力,不知是已经提前退出了三甲的争夺还是正策划着最后的一轮反击,也许到今天12时短信截止,榜单又会有一些新的变化!

  如果你喜欢我们的选手,愿意支持他们,那么赶快拿起手机,编辑6+选手编号,发送到95882969。短信信息费1元/条?熏不含通信费。同一号码每天最多投票30条,每月最多投票100条。我们将在每月的月底从投票的用户中抽出30名幸运者,赠送价值100元的奖品。

记者 何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