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布兰妮最大粉丝网将关闭 歌迷称她变成了荡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00 东南快报

  刚过去的2006年,歌坛小天后布兰妮流年不利:儿子也摔了,老公也甩了,星途怎一个衰字了得?

  刚开始的2007年,25岁的布兰妮拜托世人对她“少挑刺,多关怀”,然而据美国媒体3日透露,其最受欢迎的歌迷网站“布兰妮的世界”将于本月底寿终正寝。据悉,该网站是布兰妮最大的粉丝网,去年吸引了逾3000万粉丝上网点击。但由于布兰妮近年来频频爆出负面消息,失望的歌迷纷纷在网上留言,“她从歌手变成了荡妇”。该网站创始人鲁本·盖瑞则在主页上声明:“布兰妮正逐日失去人心,我们已打算放弃这项事业,决定于2007年1月31日正式关闭网站。”

  布兰妮2006麻烦事

  4月将儿子肖恩·普雷斯顿摔伤;

  10月爽约与歌迷的见面祝福会;和其新闻发言人分道扬镳;

  11月宣布和丈夫凯文·费德林

离婚;频繁出入夜总会并不慎走光;

  12月和其唱片发言人不欢而散;被全美大学生评为“最无礼艺人”。

辛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