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娱闻百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25 石狮日报

  ●阿甘执导,曾志伟、姚晨、黄渤主演最新喜剧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12月29日全国起映后,票房表现不俗,首日票房即力超100万。据最新消息,截至元月3日,《大电影》6天票房高达800多万,按此增长速度,该片首周票房稳超1000万。

  ●吸取上一部电影《无极》的教训,此次陈凯歌对由他担任导演的《梅兰芳》一片中主角的选择与剧本的创作均非常谨慎,剧组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影片已决定会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两地拍摄,并且将在摄影棚内搭建老北京著名的“吉祥戏院”;在梅兰芳的扮演者方面,虽然陈凯歌已经约见过王力宏和黎明,但至今尚未确定。

  ●无线电视的《2006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将于1月13日在香港红馆举行,担任司仪的曾志伟与众候选歌手1月3日出席记者会,志伟与容祖儿早有“积怨”,二人狭路相逢,全无眼神交流,但志伟明显针对祖儿,场面火药味甚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