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韩寒那些事》曝出他有未婚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最近,一个名为《韩寒那些事》的帖子在网上广为流传。作者“文艺委员”自称和韩寒“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年龄”,所以讲起韩寒小时候的轶闻趣事来可谓如数家珍。而在另一个帖子里,“文艺委员”还爆料,韩寒的未婚妻是其多年的同学。

  在“文艺委员”眼里,韩寒小时候似乎很贪吃,每次去同学家作客,总要偷吃偷喝一番。学生时代的韩寒还是个酷爱运动的小子,不仅篮球打得很棒,踢足球也毫不含糊,他还多次作为外援,去参加其他学校的球队。至于韩寒的写作才华,“小时候就出了名的写作文很棒。”“文艺委员”自称多次撞见韩寒在用功,“韩寒是亭东村13队的,就在村长家隔壁。记得在五六年前,每次晚上经过他家门前,总是看到灯还亮着,他好像是在写书。”

  “文艺委员”还透露,韩寒不仅有女朋友,而且已经到了“未婚妻”的程度,两人之前还同学了好几年。

  昨天听完记者对帖子内容的转述,韩寒当即哈哈大笑,表示“很可能是一个高中同学干的”。当记者问他“未婚妻”一事时,他回答得很干脆:“别的都可以谈,就是这个不愿意多谈。我的专辑马上就要出了,说多了,人家又要说我炒作了。”不过,韩寒最终也承认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

  (郦亮)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