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宇春拒绝京剧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新年刚到,李宇春就再次遭遇“负面袭击”,日前,资深广告策划人叶茂中在自己的博客中撰文,称李宇春在接拍某电脑广告时,不肯拍摄有京剧造型的镜头,导致工作人员不得不连夜改创意,言语间对李宇春的态度很是不满,并“劝明星少干草菅创意命的事”。

  叶茂中在广告策划业内有一定名气,“地球人都知道”、“谁用谁知道”等经典的广告词,均出自他手。在这篇题为《劝明星少干草菅创意命的事》的博客文章中,叶茂中明显表达了对李宇春的不满——“一个演员这个不拍那个不拍,为什么还要做代言”,“谁都是混碗饭吃,广告人做创意也不容易,草菅创意命的事还是少干些”。

  记者随后了解到,李宇春在去年年底是拍摄了一组电脑广告,也确实是叶茂中的公司拍摄的。但李宇春抗拒

京剧造型却让人有点费解,因为她曾多次演唱加入了京剧元素的歌曲《北京一夜》。昨日记者联系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但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天娱艺人总监胡英东女士告诉记者,李宇春拍摄完该电脑广告后,就去深圳参加跨年
演唱会
和香港的演唱会,目前联系不上。对于叶茂中所说的李宇春拒绝京剧造型一事,胡女士称自己不了解具体情况,但是她称李宇春应该不会有这样的抗拒,中间可能存在什么误会。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