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发哥拍戏不准改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今年年初大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即将登场。昨日,该片编剧李樯接受采访时无意透露,主演周润发竟不让他对剧本进行改动。

  李樯介绍,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发哥出演一个娘娘腔的江湖“骗子”,用花言巧语骗得了斯琴高娃出演的“姨妈”的黄昏恋。李樯说,这个角色设置十分符合发哥真实性格和本色形象,周润发看了剧本后表示很满意,签合同时,还特别提醒李樯,你的剧本千万不能改动啊,改了我就不演了。而片方也向记者证实,周润发确说过这样的话,“不过,他可能是开玩笑吧,并不存在戏霸的问题。”

  昨天,记者采访《十面埋伏》小说版作者,曾改编多部古装影视剧的张平。张平表示,在拍戏过程中,编剧和导演根据拍摄需要,更改剧本是很正常的,演员不应该对此作太多干涉。

  (见习记者 王璐)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