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金甲》票房还是不敌《泰坦尼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3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张艺谋的《黄金甲》全国票房目前已达到2.7亿,比《英雄》2.5亿票房超出了2千万,刷新国产电影票房纪录。但业内人士透露,《黄金甲》要超过《泰坦尼克号》3.5亿票房可能性不大。

  经过元旦假期,《黄金甲》在重庆本地院线的票房已达700万左右,超过《英雄》500万,但相比《泰坦尼克号》890万票房差距近190万。昨天,保利万和院线何经理透露,假期后电影市场将出现回落,现在每天就四五万票房收入。目前,距离《黄金甲》下档还有一个月,若以每天5万票房增长估计,一个月后,《黄金甲》要赶超《泰坦尼克》依然吃力。即便如此,相比《伤城》、《面纱》等电影,《黄金甲》目前票房依然占居老大的位置。

  而一直宣称要与《黄金甲》抗衡到底的贾樟柯的《三峡好人》,目前在本地的票房收入不足10万,早已退出主要影院,调入二轮电影市场。

  (见习记者 王璐)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