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明王朝1566》提前播出 陈宝国不和陈道明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昨天下午,湖南卫视2007开年大戏《大明王朝1566》召开记者会,这部46集的历史古装大戏1月8日将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将与央视即将开播的历史大剧《卧薪尝胆》同期拼抢收视,昨天,对于和陈道明的PK,陈宝国笑而不答,在记者连续追问后,他才表示:自己不和别人比,超越自己最重要。

  

《大明王朝1566》提前播出陈宝国不和陈道明比

  陈宝国一脸严肃 新浪/供图陈宝国这次出演的是明朝皇帝嘉靖,前段时间因为两部“勾践”大戏撞车,陈宝国和陈道明正面交锋,最终

中央电视台还是选择了陈道明的《卧薪尝胆》,并定于1月10日开播,而湖南卫视的这部《大明王朝1566》同样是古装大戏,又赶在1月8日正式开播,明显有和央视拼抢收视之意,尤其让人关注的是,这次还是陈宝国主演,相当于两人再次正面PK。昨天,对于和陈道明PK的情况,记者昨天连续追问陈宝国,最开始他听到这个问题,只是笑而不答,然后将话题岔到别处。当记者第二次再问他这个问题时,他告诉记者,“勾践之争”非常和谐,没什么不合的问题,至于陈道明,“我不去和别人比较,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超越自己,这是最重要的。”陈宝国说,嘉靖吸引他的原因是这是一个很有个性、很特别的皇帝,“他很狡猾,有自己的心计,很聪明,也有自己的缺陷,因为剧本写得很好,就接了。”再次食言出演皇帝,陈宝国说也没什么,这是他演的第5个皇帝,也是他觉得很有特色的一个,陈宝国说,古装戏找到他的很多,但他推了更多,至今有8个多月没拍戏了,因为没看到让他心动的本子。

  因为是独家买断这部大戏,湖南卫视付出的价格必然惊人,但昨天湖南卫视的欧阳常林对价格避而不谈,他只是告诉记者,这是广告谈下来的,播出时,可能两集中仍然会有不少的广告。

  【故事梗概】《大明王朝1566》讲述明朝嘉靖年间,嘉靖皇帝(陈宝国饰演)所统治的大明朝开始走下坡路,由奸臣严嵩(倪大宏饰演)父子掌控的内阁、太监吕芳(徐光明饰演)掌权的司礼监以及裕王(郭广平饰演)为首的皇族之间的争斗更是此起彼伏、波澜四起。一项“改稻为桑”的政策,居然引出了江浙大员的巨额贪污案,以海瑞(黄志忠饰演)为代表的正直官员毅然奋起抗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