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喜乐会”最高收视率达10.6 创近年综艺节目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喜乐会”最高收视率达10.6创近年综艺节目新高

  信报讯(记者任嫣 张学军)BTV-2新年前连续7天强档推出的《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收视率出炉,前6场的最高收视率达到10.6,创下了近年综艺节目收视率的一个新纪录,而且节目组连日来接到无数观众的电话要求重播,为此,北京卫视再次播出了该节目。

  收视:

  创近年综艺节目新高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连续7天强档推出的大型年度特别节目《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在元旦前播出后,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反响。记者了解到,根据AC尼尔森的收视率调查显示,《星夜新年喜乐会》前6场的最高收视率达到10.6,平均每场也都在9左右,这个收视率成绩已经超过了部分电视剧,更创下了近年综艺节目收视率的一个新纪录。

  节目播出以后,《星夜新年喜乐会》节目组连日来更是接到无数观众的来电,要求重播,甚至有观众生动地调侃,“满城尽看《喜乐会》。”为此,北京卫视在1月3日、4日、5日、8日、9日、10日、11日19:40安排了重播。

  反响:

  对相声有了新期盼

  节目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还接到了很多让他们感动的电话,比如IT工程师赵先生来电说,2006年让他最快乐的文艺节目就是2006年12月31日晚上的《星夜新年喜乐会》。“作为一个喜欢相声的观众来说,随着多年电视晚会相声的衰落,我早已经对在电视上播出的‘相声’失去了热情。但是《星夜新年喜乐会》让我又对相声有了新的期盼。尤其是31日晚上的郭德纲专场演出,让我们全家大呼过瘾!”

  一位名叫“包子”的观众则表示,他最后一场看到常四爷(常宝华)欣慰地竖起大拇指,抿着嘴笑,侯耀华从侧幕走出来搂着班主,像是搂着一个晚辈、一个宝贝,也像是搂住一个支柱、一个希望和一个未来……在这一刻,他情不自禁地流泪了。

  郭德纲:

  这在情理之中

  昨天,记者采访郭德纲的时候,这位大红人正带着他的德云社在深圳演出。说到此次《喜乐会》的高收视率,郭德纲在电话中显得很平静:“我并不感到激动,因为这是在情理之中的。大家为什么爱看,他们甚至打电话、写信给我们,有的说看到最后一场都看哭了,主要是因为我们说相声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我们为百姓制造快乐。尽管依然有人认为我们的相声‘三俗’,但是我们还是看到这么多的听众在支持我们,我们感谢大家。”

  至于下一步的打算,郭德纲表示,去年年底到现在,德云社从南到北一直在各地演出,票房一路飘红,现场非常火爆。2007年,德云社的演出合同又有了一大把,同时他们还将拍摄一部电视剧、一部电影,开设两家演出场所。当然他们不会忘记培养德云社的后备力量,将开始他们的教育计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