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梁静茹自曝最想亲吻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57 三秦都市报

  近日,“情歌天后”梁静茹带着她的新专辑《亲亲》来到华娱卫视的《全明星歌会》,为观众演唱了《勇气》、《亲亲》、《暖暖》等经典歌曲,并且在和主持人黄子佼的互动中透露李宗盛从来没有赞美过自己,更羞涩地表示,自己最想和梁朝伟演吻戏。

  在出道前,静茹曾在滚石公司里做过歌手的宣传人员,从剪报到电台送歌,一人承担。她甚至还带过苏慧伦、品冠、光良、李心洁等歌星到各处做宣传。自己成为歌手后,静茹每次录歌都很紧张,因为李宗盛在录音时要求很严格,基本上,她的每一句歌都要录30至40遍。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中有一首《一夜长大》,足足录了三个月。

  乖巧随和的梁静茹在和黄子佼的“快问快答”中,表示自己听过最伤心的话,就是李宗盛大哥对她说:“你唱得没有试唱的时候好。”她还“委屈”地说,李宗盛大哥从来没有赞美过自己。

  说到婚姻和丈夫,梁静茹认为要成为自己老公的条件很简单,就是要会做早餐。另外,她还笑着说自己不喜欢耍帅的男生,例如喜欢照镜子的小猪罗志祥。当被问到最想和哪位男演员演吻戏时,梁静茹羞涩地回答:“梁朝伟。” 综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