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57 三秦都市报

  现代爱情故事里,谁都知道不能轻言永远。

  最新版本的“许公子”许晋亨,虽然曾有多次“前科”,但仍是个如假包换,随时能捧出大把钻石,玩求婚游戏的真正王老五。

  当李嘉欣的未来金龟婿被现任岳父大批“不识货”的时候,我们倒是能释怀地说一句:“看来,这次是真的,李美人终于有的嫁了。”

  婚期定在今年。被抛在一边的“糟糠”,赌王之女何超琼,根本就是听之任之,云淡风清的态度。回想起来,岁末时候,李美人面对媒体施施然说出“要一个土著婚礼”的神情,实在是已经露出了,排除万难钻石在握的小得意。

  也难怪美人们都认为

钻石是好东西。“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玛丽莲·梦露的这句
歌词
现在已然是众多钻石的广告语,孙燕姿前不久翻唱了它, 热恋中的人儿,当街热吻,十指相扣,总是有说不尽的甜言蜜语,而情话就像是拂面的微风,风过后,温暖的感觉没有,话语的痕迹也荡然无存———不像钻石,岁月风霜,物是人非,而它还在。虽然冰冷坚硬,但是耀眼的光芒,以及握在手心的财富,却不会像青春和爱情那样稍纵即逝。 夏明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