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曹颖经纪公司发言人 怒斥剧组和印小天联手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5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羊城晚报》报道,“酒店偷情照”泄露了曹颖和印小天的“恋情”?日前,三张以曹颖和印小天为“主角”的床上吻照在网络各大论坛流传,网民纷纷猜测两人是不是已经秘密牵手。事情发生后,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曹颖和印小天所在的深圳《律政佳人2》剧组调查,得到的答案是,所谓“偷情照”其实只是流失的剧照而已。如今事情过去几天,局势却愈演愈烈———昨天下午,曹颖通过经纪公司向记者表示,她严重怀疑所谓“剧照流失”实际上是剧组和印小天在联手炒作。昨天晚上,印小天致电记者,解释了事情的因由。

  “太无耻了!”昨天下午,曹颖经纪公司的发言人愤怒地斥责此事是一个“阴谋”。该发言人表示:“事情发生后,曹颖非常生气,因为这件事严重影响了她的形象。这三张照片的确是剧照,但是它们是怎么流出去的,我们要打一个问号。我们现在很怀疑是剧组和印小天在联手炒作,而且这种可能性很大!”对于曹颖和男友王斑的感情,该发言人声称“绝无问题”,“前阵子王斑还专门到深圳探曹颖的班”。据了解,曹颖本人在事件发生时正好请假到北京主持一个奥运节目,如今她已回到深圳的《律政佳人2》剧组继续工作。该发言人称:“不管事情真相如何,曹颖都会坚持把她的戏完成。此外,我们会继续等待剧组的解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