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央视春晚“冷藏”牛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2:0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南京晨报》报道,日前,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四审结束,共有4个相声、2个小品参加了此次审查,虽然牛群、王平的相声《蝇头小利》现场笑声不断,但据悉,牛群可能因自己的“问题明星”身份而无缘2007年的春节联欢晚会。

  在当天的节目审查现场,除了牛群与王平合作的《蝇头小利》外,还有去年央视相声大赛一等奖得主周炜的新作,武宾、李伟建的《彩铃声声》,湖南笑星大兵的新作,湖北小品《钓鱼》以及一个东北二人转等接受了评委组的审核。从现场效果来看,牛群的《蝇头小利》反响最好。《蝇头小利》是传统的反讽题材相声,本身故事设计就比较讨巧,再加上牛群的个人魅力,使得现场笑声不断。

  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却向记者表示,牛群今年将无缘春节晚会。他说,此次节目审查名单只是暂定,而且牛群无缘猪年春晚的理由并不完全在作品本身。该人士指出,一年以来,牛群公司的欠款事件、牛群在蒙城出任副县长所受的争议等一系列与牛群相关的传闻,已经让牛群成了一位“问题明星”,这让牛群在央视导演组中的印象分大打折扣,而且从以往各届春晚来看,“问题明星”都不会登上春晚的舞台,“即便作品再好,牛群可能也要和春晚说再见了”。为求证此事,记者拨打牛群的电话,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