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曼玉突然暴瘦自言最爱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2:06 燕赵都市报

  无数影迷心中的“美丽女神”张曼玉如今大有“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架势,一直处于“半隐退”的状态,只偶而惊鸿一现。1月3日晚,京郊顺义一座会所内,身穿一袭红裙,脚蹬一双黑靴的她,翩然亮相。

  当所有沧桑蜕变成被时光雕刻之后的美丽,张曼玉似乎已经成为“完美女性”的代名词。但近些年,她却一直疏于打理自己的演艺事业,很长时间没有新作品问世,和她同时代的女星关之琳、刘嘉玲等人,似乎也沦为同样的命运。除了从商家手中拿些代言费、出场费,我们已经很难在银幕之上欣赏到她们的绝世风采。

  当晚的现场,曾黎、许还幻等女星也有到场助阵,到了上台合影环节,这些女星也成了张曼玉的“追星族”,站在她的身侧,一直亲密的说个不停,主持人索妮不得不几次“催请”,场面一时颇为热闹、也颇为温馨。

  刚一亮相,张曼玉便对现场的媒体说:“最近一直在学新东西。”张曼玉表示,自己意识到电脑对世界将产生巨大改变后,便一直在潜心研究,从图片处理软件到电影的后期制作,她都有涉及,莫非,她准备朝幕后发展?

  对于自己的身材,张曼玉向来保持着足够自信,而保持身材的秘密,张曼玉认为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快乐的心情,她不太赞同女孩子为了瘦身而拒绝进食的做法,认为这样做会伤害胃,而胃不好,则会影响到皮肤,因此,只要注意到食物的热量问题,并有所选择,还是应该“想吃就吃”。而她自己,似乎也是如此,随身携带的化妆包内,除了必备的几件

化妆品外,居然还有她最喜欢吃的糖果!

  和法籍男友谱出新恋曲之后,张曼玉目前大多时间都待在巴黎,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但不少影迷依旧在幻想着她和“银幕情侣”梁朝伟之间会否有“故事”发生。对此,张曼玉也不是很介意,有记者问她,最默契的搭档是谁,张曼玉毫不避嫌、也毫不犹豫就脱口而出:“梁朝伟”。

  (玉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