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柯以敏再次变身毒舌派 主办方面对"下课"进退维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2:0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刚刚在某网站主办的全球华人搜星运动比赛现场拿出自己昔日的“胖照”勉励胖选手,柯以敏的行为受到很多人的赞赏,不想在接下来的评委工作中,她又重现“超女”的评委“风采”,大吐精彩语录,让很多选手感到不适应,并纷纷要求主办方给她下课。而主办方因为比赛已经进入网络全民PK的关键阶段,所以对于柯以敏的“下课”问题进退维谷。

  据悉,丫客搜星运动已进入网络全民PK阶段,总共有25名选手从30余万名来自五大唱区的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这些从初赛、复赛中一路过关斩将的选手终于得到了一个面对三大评委亲自点评的机会,但许多人没想到会遭到柯以敏刻薄的评价,让他们大受挫折,继而愤起抗之。

  在点评中,柯以敏在听完一位叫林鹏的男选手演唱之后,她毫不客气地说:“林鹏啊,我建议你不要从事这个行业,因为我觉得这个行业不适合你,你的勇气可嘉,这我很喜欢,但是,听了你的歌之后,我觉得你要是想一辈子伤心的话,你就到这个行业中来。”一位酒吧歌手获得了北京赛区的初赛冠军,网上人气达20万,而据一位工作人员曝料道,“柯以敏在听了她的演唱之后竟是这样评价她:歌虽唱得不错,但却长得一个大饼脸,我看她绝对红不了。”对另一位评委、张柏芝的前经纪人朱永龙最新签下的弟子许烁,柯以敏也毫不留情,“上帝是公平的,给了你外表,就不会给你唱歌的天赋。看你外形,以为你是空姐!听你唱歌,发现你是后勤!”

  据悉,众多的参赛选手在听到柯以敏的点评之后,非常愤怒。有选手目前已经在网上发贴呼吁主办方取消柯以敏的评委资格,并且取得了很多人的认同,但主办方似乎处在两难境地,进退维谷,一方面是好不容易请来的评委,一方面是选手们高涨的“下课”呼声。相比之下,评委黑楠、朱永龙的点评则温和得多,点评起来也显得有板有眼,没有引起太多的争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