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觉回应"黄徐恋" 称和徐静蕾是顺其自然的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2:06 燕赵都市报

  前段时间,有媒体曝光了黄觉与徐静蕾的约会照片,部分媒体便推测“徐黄恋”是一个有计划的炒作,因为徐静蕾的新作《刺马》正在热拍、《伤城》正在热映;黄觉的新作《门》马上也要与大家见面,而且正在参与拍摄一部新戏《苍天圣土》,从“炒作”的基本规律来看,这些或正处宣传期,或急欲引起公众关注的剧组,都有可能授意手下的工作人员或者朋友,担任“无间道”般的“内鬼”,不断向媒体放料。

  但是,只要“玉女”徐静蕾一天未嫁,她身边的“催婚奶奶”就大有人在。何况,那些“绯闻男友”们又是那么乐意与她的名字连在一起。

  近日,作为徐静蕾最新版本“绯闻男友”的黄觉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首度对炒得沸沸扬扬的“黄徐恋”做出回应。

  黄觉对“黄徐恋”没有矢口否认,而是略还保留地讲了他心目中的徐静蕾。他说,刚开始觉得徐静蕾是一个挺“紧”的人,在他的心目中,徐静蕾“其实更像一男的,就是说,该男人的时候男人,该女人的时候女人”。他说和徐静蕾是“顺其自然的发生”这样半推半就的语气,只能让人想起徐静蕾那句话“一切皆有可能”。

  但徐静蕾仍未对此事做出正面回应,徐静蕾的经纪人刘璇在接受记者访问时,仍坚持徐静蕾并未与黄觉发生恋情。当记者让她以徐静蕾的经纪人兼好友的身份对徐黄二人的关系做一个判定时,她笑着说,“是朋友啊”,停顿了一下,肯定地说“就是朋友”。

  看来,这将是继“徐静蕾和作家周瑟瑟被传相恋“之后的又一宗迷案。

  (觉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