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伤城》内地票房冲破6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2:0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伤城》新年开门红!继圣诞三日内地票房冲破2400万人民币之后,元旦期间,《伤城》的内地票房冲破6000万,超越刘伟强作品内地票房最高纪录《头文字D》(6500万)指日可待。

  在上映10天之后,电影《伤城》终于现出厚积薄发的强劲实力。由于已在观众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使得《伤城》的日排场,从圣诞档首周末的每日2000场,一下激增到元旦档每日4000场。在元旦三天,突降全国的寒流把喜爱电影的市民们赶进电影院,而与之同时,几乎全部的影城都根据市场反应重新调整了排片表,增加《伤城》的放映场次,许多影院更将《伤城》放到大放映厅排映,以北京的华星国际影城为例,在圣诞三天《伤城》是200个座位,7万票房的日收入,而在元旦三天将《伤城》放入400座位的大厅排映后,日票房达到13万多,影院收入几乎增加了一倍。有不少观众表示:“《伤城》故事很吸引人,梁朝伟和金城武表演得都相当精彩。

  (小渔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