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新口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4:35 重庆商报

  ★有个解说员:冲出亚洲、冲出世界!

  ★有一次,我和老公吵架,他骂我:“猪!”我骂他:“你是猪的老公……”骂完真觉得自己是猪。

  ★我有一个同事,他去考驾照时,对考官说了一句经典的话:报告仪表,考官正常……

  ★记得有一次,和一姐们儿去KFC,排队的时候我听她口中念念有词,一个鸡腿汉堡,一对鸡翅……好不容易轮到她了,一开口就笑翻了所有人,她本想说:“小姐,来个鸡腿汉堡。”可话到口中竟成了:“小腿,来个汉堡。”

  ★MM告诉我

肯德基新出了“骨肉相连”(肉串有脆骨),要我带她去吃。那几天北京巨热无比,我昏昏沉沉,到了餐厅,我对微笑的肯德基小姐来了句:请给我两个“血肉模糊”,谢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